先去這裡做測驗 http://apps.facebook.com/mentaltest-zuacaqq/result

做完測驗應該很傻眼 XD

到這裡去查結果吧 http://blog.udn.com/eremite1975/809712,

                         http://life.iiietc.ncu.edu.tw/xms/content/show.php?id=15200

不滿意? 那自己去Google吧.., 有很多做過測驗的人的結果可以參考..

不然等我哪天找到更棒的測驗程式再來更新吧!

DISC測驗的功能:DISC個性測驗者著重從以下四個與管理績效有關的人格特質對人進行描繪,即支配性(D)、影響性(I)、穩定性(S)和服從性(C),從而瞭解應試者的 管理、領導素質以及情緒穩定性等。
管理行為作為一種工作情境下的特殊行為,它會受到人格特徵的影響。具有不同人格特徵的個體在同樣的工作情境下會表現出不同的管理行為,個體往往在工作中形 成自己的管理風格。DISC個性測驗就是把個體安排在這樣一種管理情境中,描述個體的優勢、在工作中應注意的事項以及一些個體傾向等,例如,如何影響他 人、對團隊的貢獻是什麼、什麼時候處於應激狀態,能使個體更加清楚地瞭解自己的個性特徵,企業也可以有針對性地考察應聘個體是否具有對企業、對職位來說十 分關鍵的人格特徵,以此作為篩選人員的標準之一。

其實我只是要把自己的結果保留下來 :Q

僕は嚴格謹慎分析型の貓頭鷹(Compliance):

腦子最精明、善於思考與規劃,很適合作 幕僚的工作,像是工程師等行業的人,需要貓頭鷹式的縝密邏輯能力。

(以事為導向)

(1)人與事→對事不對人

(2)行為傾向→於現有環境中做事準確無誤,甚至不利環境中仍然堅持

(3)做決策→分析型、求完美

(4)談話方式→準確分析

(5)溝通→正式、有打算的

(6)在承受巨大壓力下→不容瑕疵

(7)走路方式→若有所思

(8)穿著→學者風

(9)經理與客人→做經理位

(10)特質→完美者

(11)不喜歡→不穩定環境、非事實陳述、無明顯架構錯誤

(12)最好環境→需要標準、需要精確、被尊重

(13)專長→分析改善

(14)改進方向→減少分析  XD

服從型性格較為突出,盡忠職守、謹慎、遵守他人之規定。修正度高者與支配及影響型有很大的差異。天生精準且井然有序。思路清晰,只要知道正確的方向為何,就會受到激勵,因此喜歡規矩和秩序。對自己和別人的要求都非常高。這類人遵守紀律,凡事講求細節且維持高標準,不管作什麼都要求完美。

缺點:

會把事情搞複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S.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